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1

各党支部: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刻阐释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和强烈历史担当,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

请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