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阶段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10-2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全体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活动。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1、各党团组织要站在政治高度,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以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组织好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在师生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学习活动,采取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报告精神深入人心。

2、全体党员干部、师生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学院的发展中来。

3、学院党委委员要以身作则,以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支部的学习活动。同时还要深入各联系党支部,做好的学习督导,提高学习成效。

4、党政办、团委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板、宣传栏、网络、媒体等各类宣传平台,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及师生的学习情况,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党团组织要积极撰写稿件,宣传学习活动情况。

5、学院党委也将组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陆续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由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学生干部以及师生代表组成。宣讲团成员将深入各基层单位、深入到师生中以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

中共山西大学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