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招募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党委积极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基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迅速在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经研究决定,成立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现面向全学院招募宣讲团成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选拔一批对党忠诚、心怀人民、信念坚定、素养较高、理论过硬的党员、干部、教师和学生,组建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师生不同群体,采用多种形式,深入各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社团以及各教研室、学生宿舍进行宣讲,激励和引导我院青年学子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二、选拔对象

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党员、干部、教师以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三、选拔条件

1.热心理论宣讲工作,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扎实的理论功底较高的政治素养,作风正派,对待宣讲工作认真负责;

2.具有一定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和实践经验者优先;

3.遵守学院宣讲团的纪律要求,能认真承担分配的宣讲工作任务,能够按时参加宣讲培训及宣讲活动。

四、主要职责

宣讲团成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党支部和基层一线,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宣讲团成员要按照学院党委的宣讲培训要求,结合“四史”教育、思政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院及学校发展实际相结合,从多维角度、多个层次研究新思想、新政策等相关理论,开展系列宣讲活动。

五、推荐要求

组建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是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请各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社团以及各系、学生宿舍认真落实通知文件要求,根据宣讲团成员招募条件,推荐优秀教师和学生参与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工作(每个党支部至少推荐1名)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必要的宣讲团成员带头参与宣讲活动。

六、报名时间

请各党支部、团支部、学生社团以及各系、学生宿舍负责,积极推荐参与宣讲的师生,并将推荐名单于2022年10月30日18:00前上报学院党政办郭斐斐老师。

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党委

2022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