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120周年校庆系列专题讲座通知(一)

发布日期:2022-04-17

抓住主线,守住底线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内涵的解读

一、报告时间:

4月23日9:30-12:00。

二、报告人:

杨毅刚

基本情况:教授级高工,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博士研究生导师,曾任邮电部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信息产业部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副总裁。现任中国工程院教育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新工科研究与实践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副监事长、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委员、《高等工程教育研究》期刊副总编辑。

三、内容摘要:

报告将从毕业要求标准内涵的理解、非技术能力的培养、“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的培养以及面向产出的评价机制等方面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深刻解读。

四、听众范围:

工科专业教师、教辅人员。

五、报告方式:

腾讯会议

登录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V7jwgHnsFc8K

二维码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