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招就处关于做好2020届下半年毕业学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5

各学院、2020届下半年毕业学生:

根据我校2020届下半年毕业学生就业工作安排,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数据填报对象为我校2020届下半年毕业全体学生(包括不参加派遣研究生)。

二、数据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月6日中午12点前。

三、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

1.已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由各学院(系、所)在1月6日中午12点前将已签章完备的就业协议书统一交至招生就业处综合管理科,将以此为依据办理就业报到证。

2.未落实就业单位或就业单位不接收档案人事关系的毕业生:可以选择派遣回生源地或选择人才代理机构,毕业去向填报为实际去向。派遣回生源地的毕业生由院系统一上报派遣回生源地名单(附件1);选择人才代理机构托管档案户口的需要本人自行联系人才市场并将人才市场接收函交回学院再报送招生就业处。

3.不参加派遣的研究生:

分为两种情况:

(1)定向、委培生按照合同回原定向、委培单位就业,不办理派遣手续;

(2)上学期间已有工作单位,且户口未迁入学校,毕业后仍回原单位工作,不需要办理派遣手续的非定向研究生;

不参加派遣研究生毕业去向录入原实际工作单位信息,各学院(系、所)报送毕业生《不参加派遣名单》(附件2) 。(不参加派遣为永久不派遣,请申请不派遣的非定向研究生特别注意。)

所有就业材料请于1月6日中午12点前报送。以上事项,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7018143咨询。

附件1:派遣生源地登记表

附件2:研究生不派遣登记表

附件3:山西大学毕业生派遣指南

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