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十四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8-22

2020年8月1日,第十四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拉开帷幕,该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仿真学会主办。大赛创办于2006年,在全国近600所高校的支持下,已经成为国内智能制造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学生竞赛之一。

7b0ec8a0763549c08168f250c0fe03bb.png    6c159d6f4ff64eb686af2a61f63285ba.png

我院自本1703李谦、自本1701王小晨分别获得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工业自动化(线上)方向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与二等奖。各位获奖同学扎实的专业基础、娴熟的操作技巧以及新颖的创意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为我院我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在如今的信息化、数字化时代,智能制造方向的工程人才的培养越来越重要。我院将继续学习国内外各大院校在自动化、数字化领域人才培养教育的经验,以自动化协会等学生团队为依托,开展形式多样实践活动,形成良好的教育与学习氛围,为国家与社会输送更多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