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师生在第七届山西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7-16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认定的超级学科竞赛,第七届山西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3月份开始,经过院级初赛、学校复赛,2021年6月25日决赛如期举行,经过参赛学生的激烈角逐、校外专家现场评审,共2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4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86个项目获得三等奖、90个项目获得优秀奖,17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7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最终我院“DEF GAME”等41个项目获得不同级别和不同赛事奖项,曹雪飞和赵强2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经专家会评推荐,全校共有11个项目进入省赛高教主赛道,我院由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张泽鹏、任佳欣、姚思梦等14名学生和赵强、杨威、赵晨飞、曹学飞4位教师指导组成的团队项目“DEF GAME”成功入围,目前师生正在紧锣密鼓备战省赛。

项目简介:DEF GAME致力于弥补学生算法思维培养教育模式的不足,开创编程教育市场教学新思路。搭建算法学习与游戏、开发者与用户之间的桥梁,打造一款移动端算法教学平台,实现“学、玩、做”三方构成良好生态闭环,创新算法学习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