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组织师生到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进行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30

7月28日,我院组织师生代表到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参观学习,期间就参观学习内容对我院师生进行了现场直播介绍,本次活动由我院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1904-1906班辅导员张也老师、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1906班盖博文同学和2020级软件工程专业2007班张泽锴同学组织,同时邀请了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技术总监梁田和市场专员李尚婕主持直播。

图一:江苏省未来网络研究院参观通知

参观学习第一站是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和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下称紫金山实验室),由梁田总监全面向老师和学生介绍了紫金山实验室在未来网络技术领域的技术沉淀和科研成果,同时也对紫金山产业园区整体环境、学生学习教室、自习教室、园区食堂、南京特色美食等做了详细介绍。

图二:学院师生代表与梁田总监合影

图三:未来网络重大应用场景参观

图四:学习环境

图五:园区食堂

随后还邀请到了紫金山实验室黄程远和贾庆民两位博士后研究员,就各自的考研历程和现从事的研究工作和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图六:学院师生代表与研究院博士后研究员合影

参观完学习、就餐环境后,梁总监带领着学生一起从学习场地走到学生住宿公寓,并在途中对“智能云网络”相关的技术和岗位进行了介绍,通过介绍让学生认识到智能云网络技术有着较好的发展和就业前景。

参观过程中对学生学习的住宿公寓也进行了介绍和展示,可以看出学生的住宿条件非常舒适,湖景视野,窗明几净、沙发、空调、热水器等设施一应俱全,让学生们在学习之余有个舒适的休息环境。

图七:住宿环境

图八:住宿环境

图九:住宿环境

我院学生代表也在直播中和大家表示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学习条件都非常优越,将会是师兄、师弟们不错的选择,也希望大家能多多了解这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