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校企合作掀新篇,全面合作谋发展——---学院与阳光发电公司校企合作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4

5月14日上午,山西大学自动化与软件学院与山西晋能集团阳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发电公司)校企合作揭牌签约仪式在阳光发电公司隆重举行,山西大学大东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段赛勇,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莉、院长贾新春、副院长王琦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以及阳光发电公司副总经理王永斌、总经理助理耿雷、人力资源部主任姚勇代表校企双方致辞并揭牌签约。

9640e7c6771c42a9bed8e7fd9147179d.jpg

阳光发电公司总装机容量为4台32万千瓦的热电联产发电机组,担负着阳泉市60%以上的供热任务,是山西省首家一次性完成全部机组脱硫改造的百万千瓦级火力发电厂。公司与中国移动山西公司、中移上海产业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合作建成全国第一个“火力发电厂5G联合创新实验室”,全力打造智慧电厂,是享有很高社会声誉的优质企业,通过校企合作将为我院提升工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产业能力提供广阔平台。

阳光发电厂挂牌2-1.jpg

揭牌签约后,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学生实训、技术改造、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与磋商,双方一致希望依托校企合作平台搭建合作项目,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效果。

f70427e5c1874735afeec965c2d6fcb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