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热议二十大,畅谈中国梦——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一

发布日期:2022-10-1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学生分别在致远楼会议室、求真楼毓秀报告厅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各党支部、团学组织也通过不同方式组织学院4000多名师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并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报告精神。

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组织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集中收看开幕会

党支部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共同收看开幕会

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开幕会

全体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开幕会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师生们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围绕大会精神畅谈感悟与体会。党员干部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生表示,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立足自身领域,积极寻求创新,为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力量,牢记所肩负的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使命,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做无愧于时代的山大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