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山西大学与太原南瑞继保电力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挂牌

发布日期:2021-07-15

2021年7月2日山西大学与太原南瑞继保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原南瑞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在太原南瑞公司隆重举行,与会嘉宾有综改区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段萍,人才引进交流服务中心就业创业部部长陈耀峰,山西大学大东关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段赛勇,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莉、院长贾新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以及太原南瑞公司董事长张超英、总经理梁强,山西敬天合创云能源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美亭。

太原南瑞公司成立于1998年,以电力系统自动化设备制造为核心,面向发电厂、电网集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开发型企业,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国家认定的山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依托公司优势先后创办了“山西敬天合创云能源有限公司”、“山西敬天电力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山西敬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必将提升我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产业能力。

揭牌签约后,在太原南瑞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专业实验室、智能配用电一体化平台监控室。校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学生实习实训、研究生人才培养、教师参与企业项目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与磋商,双方一致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加强校企深度融合,达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