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院赴太原市第五十五中学、尖草坪一中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日期:2021-06-24

6月21日下午,天气依然炎热,欣闻高三学子返校领取《高考报考指南》,自动化教研室主任王欣峰副教授,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主任高红斌副教授,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专业教师许富景副教授一行三人赴太原市第五十五中学开展高考招生宣传。

13f858d9bec64aa6b75271cce382c2e0.jpg  b3cf7d36ad874edfa701f5fa19598fc8.jpg

王欣峰老师简单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办学历史和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四个专业的专业特色、招生规模、招生批次和就业情况。随后三位专业教师走到同学们中间,仔细询问并了解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给予回答,并发放了学校和学院制作的宣传材料,同时表达了山西大学全体教师对同学们的期盼。

宣讲会结束后,三位教师一行又来到尖草坪一中,给同学们发放了宣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