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液压与气压传动》课程教学团队在山西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1-13

由山西大学教师促进发展中心主办的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总决赛于现场评审于2021年1月13日在文科楼A117举行,来自各院系的11名选手通参加竞赛。我院以范秋霞为理论主讲教师陈俊君为实验主讲教师的《液压与气压传动》课程教学团队获工科组一等奖。

230250bcbfa6485f8b2ba3c86ab1c450.png de125d382a68483d9d258da0517f766c.png

本次大赛设有正高组、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分为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占比50%)及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占比15%)网络评审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占比35%)现场评审两个环节,网络评审阶段为1月1日至10日,由评审专家对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大纲等材料进行评审;现场评审为1月13日,由参赛主讲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两个阶段的总成绩为该参赛教师的最终成绩。最终,我院范秋霞教师及其教学团队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