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校学生资助工作督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02

12月2日上午,校学工部副部长、督导组组长刘思超等一行9人莅临我院对本科生学生资助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党委副书记郭威首先对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随后围绕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就学院资助工作的组织部署、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流程、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受资助情况、各类奖、助学金的审核评定、资助工作经验及难点等方面向督导组做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认真查阅了相关学生资助工作的档案材料,并就政策执行、工作程序、要求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通过检查,督导组对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程序合理、制度规范、责任明确、宣传到位、特点突出,同时也对今后工作给予了进一步指导。

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守稳资助政策底线,把各级政策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资助工作程序,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