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学党史 办实事 助力学子梦起航 | 山西大学自动化与软件学院赴山西省实验中学参加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1-06-28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提升自动化与软件学院社会声誉和影响力,2021年6月25日,学院关燕鹏、孟宏君、贾春花、张也四位老师以及两名学生代表前往山西省实验中学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填报咨询会(太原专场),给2021届高考生及家长全面介绍高校特别是山西大学、自动化与软件学院各专业及就业等现状,帮助他们获取更权威、更准确的高考志愿填报相关信息。

bef14bfcb8c44c62938564a70dc8a7c9.jpg

学生和家长带着问题走到我们的展台前进行询问,学院的老师给考生和家长面对面解答了2021年我院的招生计划,介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情况等,向考生和家长发放学院招生宣传册和专业介绍宣传单。简洁明了、通俗易懂、准确务实讲解高考志愿填报政策、填报方式、填报渠道、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等家长、学生最为关切的内容,为到场的考生与家长提供详实有针对性的择校志愿填报指导。

9eb6db5da7b0420a81379c663a0dd548.jpg  900aa05871224d60b373cfd3a14f0166.jpg  3424cc61ecb440b6bf968624790d17c4.jpg

学院老师本着“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保持先进、提升自我”的原则,把开展高考志愿填报这个具有教育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展示了学院党员教师的先进形象。在有效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帮助高考生准确定位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山西省实验中学的联系和沟通,实现了中学考生和家长与高校的零距离接触,为今后的建立优质生源基地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