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第32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在太原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3

第32届中国过程控制会议(CPCC2021)于2021年7月30日至8月1日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过程控制专业委员会主办,山西大学与太原科技大学、太原理工大学、中北大学承办,《控制工程》编辑部、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计算机学会、山西省产教融合促进协会、山西省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协办。

我院贾新春教授任大会组织委员会主席,关燕鹏副教授任大会秘书长,来自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南大学等100余所高校、科研单位、企业的近400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分享最新成果,交流科研经验,探讨研究热点,共镶学术盛宴。

大会日程共计3天,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本次会议搭建了高规格的过程控制学术交流平台,有效推动我国过程控制科学研究和工程应用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技术、新概念和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