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为校区师生开展电脑义诊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3

突如其来的疫情放慢了我们的脚步,但共克时艰、服务于师生的信念却从未衰减。在封校期间,自动化与软件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联合人工智能与软件应用协会,发挥专业特色、服务校区师生,全力解决师生遇到的各类电脑问题,为大东关校区全体师生开展电脑义诊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时间

每周日、每周二、每周五下午3:00到6:00,即具体为4月24日、4月26日、4月29日、5月1日、5月3日、5月6日。5月6日之后根据疫情情况再做安排。

二、活动方式

采取线上预约、线下维修形式,由相关负责人对接并填写《保修登记表》,在指定时间到达活动地点进行维修。对于时间无法协调或者无需现场维修的也可通过线上答疑。

三、预约方式

活动中各项流程将严格遵守封校期间的防疫规定,避免人员聚集,保持良好秩序,采取分时段预约形式进行。每小时可有2人完成预约前往现场进行电脑维修,有意向者加入活动预约qq群后将由相应对接工作人员并进行询问及协调预约,活动当日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活动地点将电脑交予工作人员进行维修。

四、维修流程

前来维修的师生需提前填写《报修登记表》,初步建立问题档案,然后将电脑交由维修人员进行义诊,维修结束后由机主本人签字确认无误后方可带走电脑。工作人员随后也将进行反馈跟踪,确保问题妥善解决。同时,在参与电脑维修过程中还可向工作人员询问相关硬件软件知识和使用注意事项,降低电脑使用风险,对于时间无法协调的同学,也可采取线上答疑形式,做到多方位覆盖。

五、对接方式

每一批次分别安排有4名维修志愿者,1名对接工作人员,有电脑义诊维修的师生可在群里报名并提出意向时间,工作人员协调时间,确保每小时2人到达现场,不聚集。同时收集问题,可线上解决者分配相应志愿者线上答疑,根据义诊情况需要现场维修的师生可优先预约。

负责人联系方式:郭佳颖 15110680389

QQ预约群群号:1032699288

自动化与软件学院

2022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