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31

为进一步开好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现面向全体师生征集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内容

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在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与提高政治能力、党组织政治功能作用发挥、履职尽责与担当作为、科学谋划“十四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1、设立电子征集邮箱:。

2、反馈电话:03512646261、03512646019。

3、向全院教职工、党员代表、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发放征求意见建议表(附表),并同时可通过微信群等开设网络征集意见平台。

4、院领导分别采用走访、座谈等面对面的调研方式听取师生意见。

三、征集时间

1、本次活动集中征集意见建议时间: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12月。

2、邮箱、征集电话,没有时间限制,全年为师生开放。

四、要求

1、院班子成员特别是书记、院长要深入基层调研,要带着问题去征求意见,对征集到的意见要及时反馈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2、师生反映问题时要客观、公正,要具体、有实例、有数据,同时能提出更加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鼓励师生实名反映问题。